教学事务部组织完成规培教育硕士及单证教育硕士暑期课程学习

本站原创   |    2015-09-09  |   浏览次数: 2,155 views

2015年7月11日—8月17日,教学事务部组织完成规培教育硕士及单证教育硕士暑期课程学习。规培教育硕士是上海市教委将上海市中小学(幼儿园)见习教师规范化培训和上海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相结合的项目,是一类新型的教育硕士项目。今年教育学部在现代教育技术、特殊教育学两个专业方向共录取规培生9人。为了保证培养质量,相关系所为他们量身制定了专门的培养方案。另外,教育学部为现代教育技术、学前教育学、特殊教育学、言语听觉科学、教育经济与管理五个专业方向的110余名单证教育硕士组织开设了暑期专业课程。相关系所40余名教师为广大学生开设了近40门专业课程。

1

暑期学生集中返校学习给师生带来很大挑战,学部、系所的教务管理人员与任课教师克服天气炎热等多重困难,圆满完成任务。

 

55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