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本站原创   |    2022-12-23  |   浏览次数: 746 views

为进一步完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考核评价机制,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具体工作部署,教育学部党委于2022年12月19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部党委委员、党总支和教工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共计3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部党委书记房建军主持。


教育学部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总支、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会前,按照学部党委书面述职和现场述职相结合、现场述职3年内全覆盖的述职评议考核方式,2个党总支和62个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对照工作部署要求,在梳理总结、查摆问题的基础上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

会上,开放教育学院党总支赵健、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朱梅、学部机关第二党支部肖玉敏、课程与教学系教工党支部安桂清、教育心理学系师生联合党支部顾昕、教育信息技术学系教工党支部顾小清、教育管理学系教工党支部郭继东、康复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刘巧云、艺术教育部教工党支部徐韵、高等教育研究所教工党支部赵丽等10位党总支、教工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落实“五个到位”“七个有力”建设标准、落实本年度中央和上级重要决策部署、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情况,以及当前支部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等方面进行了述职交流。


10位党总支、教工党支部书记作述职交流

9位学部党委委员、党总支书记对述职书记作分工点评,肯定了各党组织书记在强化理论学习、夯实党建基础、凝聚服务师生、参与疫情防控、引领支撑卓越育人和卓越学术等方面的成绩,重点指出了各党组织现阶段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同时有针对性地提出加强宣传交流、强化制度建设、打响党建品牌、发挥师生联合优势、激发教师干事创业活力、实现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双融合双促进等下一步改进建议。


学部党委委员、党总支书记分工点评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在听取述职及点评意见的基础上,结合审阅书面述职材料,通过无记名方式对各党总支、教工党支部书记进行测评。

此外,教育学部党委于12月20日、21日下午分四场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39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全覆盖进行线上述职,学部特邀党建组织员、专职组织员、专职辅导员等7位评审老师分组进行点评,并综合支部日常工作、述职点评和群众意见等情况形成评价意见。


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分四场召开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