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关于2022年度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推报情况的公示

本站原创   |    2022-12-26  |   浏览次数: 1,508 views

教育学部关于2022年度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推报情况的公示

根据《关于评选2022年度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的通知》(沪团委联〔2022〕20号)要求,在各级基层团组织广泛民主酝酿的基础上,经基层党组织评议推荐后,校团委于2022年12月20日召开民主推荐会议,进行了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申报对象民主推荐工作。经学校党委常委会审议通过,拟推荐华东师范大学“心声民谣社”青年团队申报2022年度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现根据评选工作有关程序,对候选对象以张榜公示的形式进行公开评议,向团员、青年等广泛征询意见。如有异议,可在2022年12月28日17时前用真实姓名以邮件等形式将意见反馈至教育学部团委。

教育学部团委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航
联系地址:上海市中山北路3663号华东师范大学文科大楼204室(邮编200062)
联系邮箱:hhu@mail.ecnu.edu.cn

特此公示。

共青团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委员会
2022年12月26日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