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召开佛年计划课程建设研讨会

本站原创   |    2022-12-29  |   浏览次数: 2,272 views

为切实提高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发挥“佛年班”的试验田功能,2022年学部对“佛年计划”进行了深度改革,并遴选出三个2023年招生导师组。为了解各导师组的课程建设进展,2022年12月27日,教育学部召开佛年计划课程建设研讨会。三个导师组的负责人及部分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育学部主任助理肖思汉主持。

肖思汉指出,本次会议主要是了解各导师组课程建设的进展情况,大家面临的困难与问题以及需要哪些方面的支持。随后,三个导师组的负责人分别从各自团队成员构成特点、已有课程建设基础、课程优化方案、国际导师参与、跨院系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就2023级佛年班培养模式、学分构成和政策支持等展开讨论。

肖思汉对各导师组的工作进展和工作设想表示肯定,并提出优化课程建设的具体建议。他希望各导师组进一步细化成员分工,确保充分发挥导师组团队优势。

 

图/文:教学事务部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