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教育学部3位教师获聘华东师范大学第五届研究生教学督导

本站原创   |    2023-01-20  |   浏览次数: 1,372 views

近日,研究生院公布华东师范大学第五届研究生教学督导拟任名单。按照《华东师范大学研究生教学督导组工作办法》,经各学部院系推荐、研究生院审核,学校教学委员会审议通过,学校共39名教师获聘新一届研究生教学督导,其中教育学部3位教师入选。

教育学部第五届研究生教学督导名单

序号 姓名 所在单位
1 吴刚平 课程与教学系
2 李梅 高等教育研究所
3 张远增 教育管理学系

 

华东师范大学研究生教学督导组是研究生教学的督导机构,以学生发展为本,坚持人文关怀,对教学工作进行检查、监督、评价和指导,并及时、客观地向学校领导、教学委员会、教学行政管理职能部门及教学双方反馈教学现状、教学质量等教学工作信息,提出改进教学工作的建议。研究生教学督导在规范研究生培养管理,构建学校、院系两级质量监控体系等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教育学部将积极支持与配合学校研究生教学督导组的工作,有效推动研究生课程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供稿:教学事务部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