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咨询服务中展现华东师大风采——教育学部组队圆满完成首次赴洛阳招生宣传工作

本站原创   |    2015-07-07  |   浏览次数: 1,348 views
今年是我校首次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大规模的本科招生宣传活动,教育学部主要承担在河南洛阳地区的宣传工作。对此学部领导高度重视,专门召开各系所负责教学工作的副系主任会议,要求各招生专业精心准备宣传手册、组织精干力量,积极配合学校完成好此项工作。

经过精心筹划部署,学部组成了由教育信息技术学系副主任吴永和老师、特殊教育学系陆静尘老师、艺术教育专业鲁云斐老师、学部教学事务部邵晓虹老师组成的招生小组。小组成员针对招生咨询可能涉及的热点问题、重点问题和相关政策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准备。6月24日晚,学部招生团队带着新印制的学部各招生专业宣传册,按照计划安排冒雨赶往河南洛阳。

在洛阳第一高级中学的天光体育馆里,华东师范大学的海报一贴出,就吸引了大批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由于前期的充分准备,学部招生小组专业的解答和热情服务得到了广大咨询者的好评,也充分展现了华东师大充满人文情怀的大学精神和文化特色。

在这样的氛围感召下,一些高二、高一的学生也纷纷加入咨询求助的队伍。宣传团队的老师仔细聆听学生们的困惑和问题,通过学业指导、高考政策普及、大学专业设置介绍及华东师大人才培养目标及具体措施的宣传等方式,不仅解答了学生们的问题,也帮助他们树立信心,并展现了华东师大教师的学术涵养和人格魅力,以此激发学生们对我们华东师大的向往之情。
在咨询活动中,工作小组成员还见缝插针地联系到了洛阳地区两所颇负盛名的中学,即,孟津第一高中和偃师第一高中,并开展了招生宣传工作,为华东师大在河南洛阳地区拓宽招生来源,提升生源质量做出了贡献。

在招生宣传工作团队所有成员的不懈努力下,教育学部首次赴外省市招生宣传工作圆满完成。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