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2016年毕业生“i分享•微基金”募集计划诚邀你的参与

本站原创   |    2016-06-17  |   浏览次数: 1,836 views

亲爱的2016届毕业生:

光阴荏苒,我们迎来了2016年的毕业季。这是收获与离别的季节,喜悦与不舍的季节,也是回味与感恩的季节。栀子花开,即将毕业的你们,是否愿意在一无所有的时候,一起种下爱的种子,把第一次的人生馈赠,留在教育学部的青春记忆中?在这里,我们特邀你参加“i分享·微基金”计划。

教育学部毕业生“i分享·微基金”设立于2014年,是毕业生们为学部捐资设立的,用于支持学部学生公益活动服务的众筹基金。微基金以自愿为原则,不求款项数额大小,重在倡导毕业班同学关注、支持教育学部学生公益活动,培养和倡导校友意识和公益理念。

2016年教育学部毕业生微基金将用于学弟学妹组织和参与的暑期支教活动、志愿者活动等公益项目,将毕业生的爱心传递到社会,将学长学姐的爱心和情怀传承给学弟学妹。

参加对象  教育学部2016届全体毕业生,采取自愿原则。

募集标准

最低1元/人,不设上限

募集时间

即日起至6月17日

募集方法

途径一:6月15日前向教育学部毕业生微基金官方支付宝账号foe_2015@163.com(实名认证:孙梦),并在备注中注明班级、学号和姓名。

途径二:将捐款交给班长,班长收集班级同学的捐款,记录捐款同学的姓名、学号、捐款数额,于6月15日将捐款与捐款人信息交至文附楼310孙梦老师处(62224021)。

教育学部将在教育学部2016届毕业典礼上对微基金募集成果进行展示,并对捐款同学进行感谢。同时,每位参与捐款的同学将获得由师大校友会提供的精美纪念品一份!

微小的赠予看似微不足道,汇聚起来便是情谊的传承!

行动起来吧!让栀子花的芬芳留在学部、留在属于你们最美的青春年华。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