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波士顿大学教育学院院长Hardin Coleman教授来访教育学部商讨教育合作与交流

本站原创   |    2016-06-20  |   浏览次数: 1,587 views

2016531日,美国波士顿大学(Boston University, BU)教育学院院长Hardin Coleman教授来访教育学部商讨教育合作与交流等相关事宜。教育学部主任袁振国、国际事务部主任杨福义、国家教育宏观政策研究院副院长朱益明、教育管理系主任李伟胜、教育部中学校长培训中心港澳台教育研究室主任万恒等出席会议,会议由袁振国主任主持。


双方就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与波士顿大学教育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聚焦于语言(英语)教学、STEM教育等方向)、共同举办Joint Symposium以及教育研究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讨论,达成了初步意向。


今年4月份,教育学部在美国华盛顿举办首届学术交流会期间曾与Coleman教授就人才培养、师生交流、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初步交流,本次Coleman教授的来访是对上一次交流的具体和深化。

引用:波士顿大学(Boston University),创校于1839年,是美国一所历史悠久的顶尖私立大学,同时也是全美第三大私立大学。波士顿大学在全球有着一流的学术声誉,综合排名一直处于世界前50和北美前402016 US NEWS最新全球排名为32位。波士顿大学在2012年成为美国大学协会(北美最顶级的62所大学)成员,2013年,波士顿大学成为爱国者联盟 (仅次于常春藤联盟)成员之一。

该校有两万九千八百多名学生,来自于全美五十个州及一百二十五个国家,海外学生总数约四千七百人。波士顿大学位于波士顿市中心,与哈佛大学、麻省理工等学院著名院校隔河相对,学校计有15个学院,采取国际化、多元化的管理经营方式,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使波士顿大学成为一个著名的世界文化交流的学府,素有学生天堂之美名。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