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所喜迎2016级研究生

本站原创   |    2016-09-05  |   浏览次数: 1,459 views

金秋九月,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4日,高教所在文科大楼1414室喜迎2016级硕博研究生。上午8时,辅导员岳英老师与2015级硕士研究生志愿者都已到岗,紧锣密鼓地开始准备迎接新生。

为快捷、高效、有序地完成迎新工作,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完成信息核对登记、资料袋校园卡发放、党组织关系转交、户口迁移事项告知、保险购买意向询问、家庭经济情况调查表收取、绿色通道办理说明各项程序。另设机动服务组,帮助新生指引道路、搬运行李等。志愿者们的详细讲解与耐心回答,使得新生感受到高教所的和谐与温暖。






在迎新过程中,所长阎光才老师,副所长张东海老师、陈曦老师也来到报到地点,询问报到情况,并与志愿者们进行交流。



经过所有师生的努力,新生报到圆满结束。所领导与辅导员的精心安排,2015级学长学姐的热情服务,使得此次迎新工作顺利开展。相信2016级研究生的到来,会为高教所增添新的活力。祝愿新生尽快融入高教所这个温暖的大家庭,积极投入到研究生学习中来。

(撰稿人:2015级硕士研究生 刘亚敏)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