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顾小清教授受聘BJET编委

本站原创   |    2016-09-06  |   浏览次数: 2,874 views

 

guxiaoqing

近日,教育学部教信系顾小清教授受邀入选British Journal of Educational Technology (BJET) 编委会,担任国际咨询委员会成员(Internantional Advisory Board Member)。

BJET(Online ISSN: 1467-8535)是教育领域国际顶级期刊,由英国教育研究协会主办,Wiley出版。根据ISI 期刊引用报告,在230份入选ISI索引的教育和教育研究类期刊份中排名38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 © Ranking: 2015: 38/230, Education & Educational Research)。BJET以高质量实证研究论文为主,探讨教育/教学技术系统、网络、工具、资源对于正式与非正式教育的改善作用。

BJET于去年年底开始编委会换届,面向世界范围内公开招募教育技术学领域的学者入选编委会成员。入选的综合考虑因素包括学者的教育背景与研究经历,已发表同行评审国际论文的情况,学术论文评审经历等。共有218名学者参与2个编委会名额的激烈竞争。顾小清教授有幸获得两个席位之一。

顾小清教授入选后,将作为国际咨询委员会成员身份参与这一国际期刊的有关工作,包括建议期刊主题、评审优秀论文、推荐论文评审专家、推广并扩大期刊影响力等。此外也会参与具体的论文审稿工作。此外,顾小清教授的姓名以及单位信息将会在BJET网站及期刊封面内页列出,并应邀参加今年9月份举办的英国教育研究协会年会,对于扩大我校教育学部教育技术学科的知名度以及影响力将起到重要作用。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