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风采|2016学前免师班中秋主题班会

本站原创   |    2016-09-20  |   浏览次数: 1,715 views

与君初相识 犹如故人归

为加深同学之间的情谊,增强班级凝聚力,学前教育学系2016级免师班于9月14日13:30在田家炳楼102室举行”中秋节主题班会”。辅导员章佳颖老师、辅导员助理宋一婷出席班会活动。此次班会由沈潮华同学担任主持,全班共39名同学参加。

伴着音乐,同学们以小组的形式,分别上台进行自我介绍与班委自荐竞选,并进行了”你那么美”的认脸游戏,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无形间促进了同学们相互了解,切实加固了感情的纽带。


(第二小组团队建设展示)

第二个环节是名为”相聚丽娃”的团队游戏,要求同学们在限定时间内完成自制拼图。组员们相互交谈,寻找突破口,逐渐减少由陌生带来的隔阂,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团队,也为今后与其他同学的交往打下了基础。

092016_0104_20162.jpg

(第四小组拼图时的场景)

最后,同学们通过不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我学前免师班第一届班委。此次班会在一片融洽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整场活动轻松愉快,同学间从陌生走向温馨,班级渐渐从分散走向整体,为同学日后的正常交往和班级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徐飞扬

指导老师:章佳颖、宋一婷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