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事务部组织召开2017年“佛年计划”推免入选学生交流会

本站原创   |    2016-09-20  |   浏览次数: 2,624 views

2016年9月19日上午,教学事务部组织召开2017年“佛年计划”推免入选学生交流会。教育学部主任袁振国、教学事务部副主任赵琦以及入选该计划的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DSC_3741

会议由袁振国老师主持,首先,他向各位入选名单的同学表示祝贺。同学们分别来自校内中文、历史、哲学、经济学、物理、生物科技等13个学科专业,体现了“佛年计划”跨学科的特点。

103887509086461059

交流会上,袁振国老师向各位同学介绍了佛年计划的培养方案,希望大家更全面地了解“佛年计划”并珍惜机会。随后,同学们就课程安排、博士遴选要求、学分要求等问题与袁老师开展了深入交流。对同学们关于跨学科的一些困惑和顾虑,袁振国老师给予了亲切的鼓励和中肯的建议。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