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智利圣托马斯大学校长Jaime Vatter讲“智利的高等教育”

本站原创   |    2016-10-09  |   浏览次数: 2,117 views

时间:2016年10月11日

地点:华东师范大学中山北路校区、闵行校区

日程:

上午10:00 – 11:00

地点:中北校区图书馆二楼

主讲:圣托马斯大学校长Jaime Vatter

讲题&内容:智利的高等教育(Higher Education in Chile)。之后,外办主任Roberto Lafontaine介绍该校国际交换生项目。

 

下午1:30 – 3:30

地点:闵行校区图书馆二楼入口大厅

活动内容:“智利日”图片展,届时两位外宾以及我校智利留学生会到现场派送智利美食,邀请体验智利民俗文化。

 

学校简介:

智利圣托马斯大学(University of Saint Thomas)是一所私立大学,成立于1988年,在智利的北部城市阿里卡到南部城市蒙特港共开设14所分校,在校生约82,000名,是国家汉办所设孔子学院拉丁美洲中心所在地。该校致力于服务学生,为他们提供平等的受教育机会,对于“公平教育”这一理念影响覆盖全智利并有志于将其辐射到全球圣托马斯大学是智利最大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其卓越的学术成就被广泛认可。其所属的教育集团成立于1975年,它在学术和行政上具有独立于智利高等教育委员会的自治权,并且获得智利国家认证委员会的认证。

该校是我校在南美的第一所姊妹学校,于2010年正式建立校际关系,并签署了学生交换和教师交换协议,在教育、数学领域、人类学等学科有交流合作。作为我校多年的合作伙伴,我校有不少交换生前往此校学习。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处

QQ截图20161009143844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