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言语听觉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本站原创   |    2016-10-19  |   浏览次数: 5,397 views

因实验室工作需要,言语听觉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二级人事代理),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范围及性质

面向社会招聘,2个工作岗位均为实验室自聘。

 

二、招聘岗位和职责说明

岗位一:办公室行政岗(1人)

岗位职责:

1、负责办公室日常行政事务工作;

2、及时处理各类文件及通知,做好档案收集归档及管理工作;

3、负责做好各类日常会议的准备工作;

4、负责本实验室办公室用品的采购、保管等工作;

5、保证实验室正常开放,并做好开放记录;

6、协助做好实验室其他相关工作;

招聘要求: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35岁以下,具有教育学或文科相关专业学科背景,有在高校或科研院所工作经历者优先;

2、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职业操守,服务意识强,良好的文字编辑和公文处理能力。

3、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具有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和吃苦耐劳精神,沟通组织能力强;

 

岗位二:办公室宣传岗(1人)

岗位职责:

1、负责办公室日常宣传及文字书写等事务的工作;

2、负责实验室工作简报、会议记录整理等文字工作;

3、负责实验室大型会议的拍摄、宣传等开展工作;

4、负责实验室网站的编辑、微信等媒体信息终端的内容建设和发布维护工作;

5、实验室的其他工作安排;

 

三、招聘条件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35岁以下,熟悉大学文化及新闻宣传等;

2、熟悉网络资源,擅长新媒体图文等的策划设计,具有较强的写作能力和文字功底;

3、熟练使用摄影摄像器材,熟悉图音视剪辑软件及制作流程,能独立完成日常新闻摄影、视频以及相关文字宣传的工作;

4、熟悉宣传工作,对网络传播的规律和形式有见地,具有网页、微信等新媒体图文编辑经验者优先;

5、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和职业道德素质,富有责任心与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6、 熟悉网络文化及高校社交媒体平台运维,对网络热点有较强的熟悉度。

 

四.应聘方式

1、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包括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相关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扫描件发送至邮箱:yantingecnu@126.com。邮件主题请注明“XX岗位应聘+姓名”。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10月25日。

2、实验室将对应聘材料进行初审,根据初审合格者决定面试人选,具体面试安排另行通知。

3、对于未进入面试环节者不再另行通知,所有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华东师范大学言语听觉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16.10.19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