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教结合理念之我见——教育康复学系开展“理论联系实际”主题组织生活会

本站原创   |    2016-11-24  |   浏览次数: 1,186 views

11月17日,教育康复学系本硕博联合党支部于田家炳教育书院612室开展了以”医教结合理念之我见——走过实验校”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在会上,参与本专业医教结合项目实验校调研的党员们汇报了自己的调研体会,分享了在实验校调研过程中的收获和感悟。


汇报中,党员们主要以理论联系实际,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到了做科研要理论联系实际,理论不能凌驾于实践之上,不能做假大空的科研,并对自己在科研中”重理论、轻实践”的问题进行了反思。


参与调研的党员们汇报完毕后,所有参会党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博士党员们也纷纷发言,结合自身实际讨论了理论与实践的关系,同时为其他党员们提供了一些宝贵的经验和思路。

本次组织生活会以”理论联系实际”为主题,结合了院系的具体工作展开,与党员的工作和学习密切相关,从实际案例出发,深刻的认识到了理论与实践的辩证关系。而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也更要密切将理论与实践结合,将马克思主义科学方法应用到科研工作和生活中去。

                                                攒稿人:于新宇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