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系2013级博士生党支部9月、10月组织生活小结

本站原创   |    2016-11-30  |   浏览次数: 1,448 views

本学期,本支部最重要的一项工作是张静静同志的预备期满转正审批工作。在教育学部学生党支部的陈媛老师、柳叶老师和沈霄凤老师及教育学系2013级博士生辅导员王丽佳老师的帮助下,在详细了解相关会议程序和认真准备转正材料的基础上,本支部分别于9月23日和10月18日召开了关于张静静同志的转正征求意见座谈会和预备期满转正审批大会。

 转正征求意见座谈会由本学期的代理支书朱治军同志主持,与会人员有刘天、王毅、艾诗根、郑梦雪、周英杰等同志。座谈会上,各位同志就张静静同志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发表意见,对张静静同志的转正材料和思想汇报等做了预审查,并对其在组织生活和班级活动中的表现进行了评议。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张静静同志在学术上能够积极创新,刻苦钻研,独树一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和带头作用;在组织生活中能够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在不断感悟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与会人员也指出了张静静同志存在的不足,希望其能在理论联系实际方面做进一步的加强。与会人员一致同意张静静同志转正审批会的召开。代理支书朱治军同志对各位的发言做出了总结和记录,并完善了相关的表格材料。最后,各位成员借此机会就各自的论文进展、工作意向、论文发表等问题交流了意见,提出建立支部的微信交流群,以便更好地分享信息和交流动态。

关于张静静同志的预备期满转正审批会于10月18日在文科大楼913室召开。会议由代理支书朱治军同志主持,同时邀请了教育学部学生党支部的沈霄凤老师和教育学系2013级博士生辅导员王丽佳老师参加。会上,朱治军同志首先对百忙之中前来参会的沈霄凤老师和王丽佳老师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张静静同志的转正情况。在听取了张静静同志的转正申请和情况汇报后,培养人钱露同志和刘天同志对其表现进行了评议和发表意见。参会人员艾诗根、吴旻瑜、肖振南、郑梦雪等同志也相继发言,吴旻瑜同志建议在转正决议上注明张静静同志因出国访学而推迟申请转正的情况说明,肖振南同志勉励各位应从本人的思想认识和行动中践行党的最新方针政策,而不应停留在文件条文上。支部成员随后进行了无记名投票,一致提高同意张静静同志按期转正。代理支书朱治军同志宣读了决议草稿,支部成员和两位老师对部分措辞给予了修改意见。

 会后,沈霄凤老师就本次活动发表了意见,认为审批会短小精炼,程序规范,对支部党员同志在赶写论文的关键时期抽空参会表示满意,同时审查了张静静同志的转正材料,指出了会议程序的的小疏忽,即没有悬挂党旗。王丽佳老师对张静静同志表示祝贺,并勉励大家认真撰写论文,以平稳的心态顺利毕业。主持人代表支部成员对两位老师的意见表示认同,并再次感谢各位参会者对本支部工作的大力支持。

 此次的转正征求意见座谈会和预备期满转正审批大会顺利拉下了帷幕。首先祝贺张静静同志,同时也相信之后的会议程序会更严谨,措辞也会更加规范。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