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课程与教学系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本站原创   |    2016-11-30  |   浏览次数: 1,194 views

                                                                                           ——-课程与教学系研究生党支部

2016年11月18日晚17时,课程与教学系研究生党支部于文科大楼613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关于郝亚迪同志发展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大会由支部书记陈铭洲同志主持,特邀请了沈霄凤老师参与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由陈铭洲同志介绍本次会议的主题和主要流程,接着全体起立,奏国际歌。之后,郝亚迪同志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并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

郝亚迪同志进行汇报

郝亚迪同志在汇报过程中着重讲了自己对党的认识过程中经历的几个关键事件,在这过程中,逐渐明晰对党的认识,不断审视自己的入党动机。同时郝亚迪同志也将自身各方面情况向党组织进行了全面的汇报,从她的汇报中,在场党员能够发现该同志在各方面的表现很不错。而后两位入党介绍人结合自己对郝亚迪同志的观察和了解,汇报了自己的审查情况,并均表示同意介绍其加入中国共产党。

党员同学进行深入介绍

之后,三位党员同志从学习、生活、工作、思想等多个角度对郝亚迪同志的其他情况进行补充介绍,让其他对该同志不太了解的在场党员能够更加深入细致地了解她,从而能够判断是否同意其入党。
随后,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在此之后,郝亚迪同志进行回避,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发表意见。大家在肯定其优点的同时也指出了一点缺点,以期帮助该同志取得更大进步.
最后,全体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两位同学公开唱票,当场宣布结果,在大家的共同讨论中形成支部大会决议,并一致同意郝亚迪同志发展成为预备党员。

沈霄凤老师发言


在此过程中,沈老师不止一次在关键时刻给予在场党员指导和教育,告诉在场党员发展入党的流程规范、入党动机端正的重要性、指出发展对象缺点的重要性等内容,给与会人员补上了重要的一课,相信在场同志都通过此次大会受益匪浅。

攒搞人:课程与教学系/庄研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