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学系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十八大三中全会议精神”主题组织生活会暨支部大会

本站原创   |    2016-11-30  |   浏览次数: 1,176 views

    2016年11月25日晚18时在公管院202教室,教管系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了以”学习十八大三中全会会议精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暨支部大会。本次活动邀请了教育学部党建中心研究生党支部指导老师沈霄凤老师莅临指导。

图1 书记开场词

    在组织生活会上,在场党员依次谈了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会议精神的心得体会。例如,周泽宇同志谈到,本次十八届三中全会的核心思想是”从严治党”,那么放之于个人,无论是学术还是生活,每个党员都要严于律己,向党组织靠拢;叶敏同志谈到,每个党员同志都要关注新闻热点,关心国家大事,为国家大事出谋划策,从身边做起,做有担当的青年;秦鑫鑫同志认为,每位党员都要严格遵守规章制度,自觉积极地缴纳党费;党支部书记蔡晨笑以自身作表态,说要作好榜样的模范带头作用,更要组织多样、丰富的组织生活会。与会的每个党员都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大家纷纷就个人的学习心得作出交流,更表态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忘入党时的初衷,对党忠诚,为党和人民服务。交流过后,每个同志都热血沸腾,对未来的发展有了更深远的追求!

图2 党员依次就个人心得发言

    组织生活会后,支部召开了支部大会,全体党员针对朱润蕾同志的入党申请以及吴珠玉、项亚娟、周泽宇同志的转正申请作出了严肃认真的讨论评议。党员们提到朱润蕾同志做事踏实认真、执行力强、富有爱心,同时,也指出其不爱运动的缺点,朱润蕾同志也表示接受大家的意见,以后要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在随后的投票表决中,22名有投票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一致赞成接收朱润蕾同志成为中共党员。在对吴珠玉、项亚娟和周泽宇同志的转正讨论中,各个党员也针对这三位同志的真实情况给予了评价和建议,指出吴珠玉同志生活朴素,乐于助人,做事有计划,同时希望其更加开朗和乐观;项亚娟同志热爱读书,实习出色,但应该多与他人交往,增强群众基础;周泽宇同志坚定党的思想路线,自我约束力强,但应更好地平衡工作和学习。针对各位党员同志的意见,这三位同志都纷纷表示吸取且要完善自己,争取更大的进步。在投票表决中,这三位同志均得到了在场所有党员的一致赞成,赞成他们按期转正。

图3 项亚娟同志读入党志愿书

图4 针对正式党员的投票进行唱票、计票

    在大会的最后,沈老师针对组织生活会上大家的感想以及支部大会上党员们的评议给予了总结,对在场的党员同志给予极大的鼓励,同时也要求大家更加严格自己,遵守党的纪律,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