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根之旅:教育康复学系本硕博联合党支部参观一大会址

本站原创   |    2016-12-27  |   浏览次数: 1,638 views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丰富组织生活,12月24日下午1点,教育康复学系本硕博联合党支部来到中国共产党诞生地——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进行参观学习。支部党员们在2016年岁尾,开启了一场”寻根之旅”。


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位于卢湾区黄陂南路374号,走进古老的石库门,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拼搏奋斗的峥嵘岁月仿佛一幕幕重现在眼前。支部书记徐灵芝同志为大家讲解,党员同志们跟随讲解认真地进行了参观学习。参观的最后,全体党员鞠躬表达了对革命前辈们的缅怀之情。




此次参观,党员们进一步明确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里,也将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图文/ 于新宇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