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事务部组织召开2016级佛年班学生期末座谈会

本站原创   |    2016-12-29  |   浏览次数: 2,629 views

2016年12月28日中午,2016级佛年班期末学生座谈会在文科大楼116室召开,2016级佛年班学术导师李家成教授、教学事务部主任白芸、副主任赵琦以及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2.pic

每位同学首先畅谈了一学期以来的收获,交流了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与挑战,并就本学期开设的课程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李老师和白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白老师和赵老师还介绍了下学期的课程安排。随后,李家成老师阐释了佛年计划的人才培养目标,并从研究生阶段的学习、人际交往、研究实践三个方面,给予了同学们具体而细致的建议。李老师还希望同学们调整好学习节奏,张弛有度,保持良好的身心发展状态,让生活更加丰富有趣。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得到李老师更多的指导和帮助。

3.pic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