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教育与社会工作学院Diane Mayer院长一行来访教育学部

本站原创   |    2016-11-23  |   浏览次数: 2,090 views

2016年11月14日下午,澳大利亚悉尼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ydney)教育与社会工作学院院长Diane Mayer教授和副院长Fran Waugh教授来访教育学部,教育学部副主任黄瑾、教育学部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周彬、教育学部国际事务部主任杨福义等出席会议。

DSC02911

双方在介绍各自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概况的基础上,就合作研究、教师交流、学生交换等展开讨论,初步确定首先在学前教育专业领域推动学生短期交流项目,拓展教育硕士海外实习项目等,以学生交换为基础逐步加强双方教师之间的交流与互动,推进深入合作。

DSC02959

悉尼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ydney)始建于1850年,是坐落于悉尼市中心的一所世界顶尖历史名校。作为整个澳洲乃至南半球的第一所大学,悉尼大学同时也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澳洲八校联盟、亚太国家贸易教育暨研究联盟的核心成员。排名方面,悉尼大学在最新的2015英国QS世界大学排名中排名全球第36;在美国世界新闻周刊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球第45;在2016最新出炉的QS世界大学毕业生竞争力排名中,更是以极大优势远超澳洲其他大学荣登澳大利亚榜首,位列全球第14。其教育学专业世界排名第9,澳洲排名第2,具有雄厚的学科实力。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