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顺利完成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教育学专业基础综合”上海地区的评卷工作

本站原创   |    2017-01-14  |   浏览次数: 2,073 views

2017年1月10日,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教育学专业基础综合”上海地区的评卷工作在我校中北校区顺利进行。评卷工作由学校研究生院总体部署,教育学部组织教师保质保量地完成了任务。

教育学部对本次评卷任务非常重视,学部主任、副主任、党委副书记及各事务部主任都主动报名参加了评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更是对评卷工作给予了极大支持,11个院系所多数由系所主任、书记亲自带队,以研究生导师和青年骨干教师为主组成了阵容强大的队伍。大家本着对研究生招生和培养质量的负责态度,克服了种种困难,在评卷中充分体现了齐心协力、同舟共济的团队精神,增强了凝聚力 。另外,几位评卷经验丰富的教师,在前期准备和评阅过程中给予了细致指导,进一步确保了评卷工作安排的合理、有序。

评卷期间,学校周傲英副校长前去看望了大家,对教育学部教师团队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和赞誉。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刘勇主任及同事、教育学部教学事务部人员全程参加了本项工作,在前期组织协调、信息采集、材料准备,以及阅卷过程中的后勤保障等方面为评卷教师提供了周到细致的服务,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7.pic_hd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