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教育学一级学科学位基础课程开讲

本站原创   |    2017-02-17  |   浏览次数: 3,623 views

2017年2月16日上午,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教育学部的两门一级学科学位基础课程——《教育的质性研究方法》和《教育的量化研究方法》开讲。

416425673939692592

两门课程在第一个学期实施顺利,为了进一步提升教学效果,教学团队的老师们总结上学期的上课经验,依据教学督导的建议和同学们的反馈意见,结合各自的教学情况,对课程内容、教学方法以及教学形式进行了优化调整。《教育的质性研究方法》采取了大班授课、小班教学与网络平台互动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学部对两门一级学科学位基础课程建设非常重视,多次组织召开会议研讨课程建设情况。丁钢和杨向东两位教授作为课程首席专家从课程方案制定到具体实施倾注了大量心血。两门课程的教学团队成员无不兢兢业业,认真负责地开展教学。教学事务部在课程的组织实施、教学管理等过程中,也提供了大量的协调保障和服务工作,得到广大师生的认可。

912998141353219219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