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召开本科迎评攻坚工作会议

本站原创   |    2017-10-01  |   浏览次数: 1,254 views

为了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式评估,教育学部领导高度重视,学部主任袁振国、副主任黄瑾曾多次在会议上强调本次迎评工作的重要性,对迎评工作进行了积极动员,要求举全学部之力,做好各项迎评准备工作,以评促建,进一步提升本科教学质量。

为了更好地落实本科迎评工作,2017年9月25日下午,教育学部召开本科迎评攻坚工作会议。本次会议分上下半场进行,教育学部副主任黄瑾、副书记沈晔、教学事务部主任白芸、综合办公室主任邹文、学生事务部主任杨光富、国际事务部张安然及教学事务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70927085509_副本1

上半场:教学事务部主任白芸对事务部全体工作人员进行本科迎评工作部署安排

DSC_8398

下半场:教育学部副主任黄瑾召集各部门负责人召开本科迎评工作动员会

在上半场的会议中,教学事务部主任白芸首先召集事务部所有工作人员召开本科教学评估动员会。自2017年3月以来,教学事务部已按照《华东师范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方案》要求,陆续开展自查自评工作。目前,迎评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她希望所有人员行动起来,同心协力,在安排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加入迎评工作队伍,并对各位同事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DSC_8393

会议下半场由教育学部副主任黄瑾教授主持。她强调,本科迎评工作是全学部的大事,希望各部门齐心协作,共同努力,打好攻坚战,并从教学工作、学生工作、环境设施和国际交流等方面,对各部门在迎评冲刺阶段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大家有条不紊地做好各项迎评准备工作。

文:蔡尚芝

图:蔡尚芝、李霖

供稿:教学事务部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