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培养办主任陈灵犀一行前来教育学部调研

本站原创   |    2017-12-13  |   浏览次数: 1,724 views

2017年12月12日下午,研究生院培养办主任陈灵犀携工作人员胥晓鹏、周群一行三人前来教育学部调研,了解研究生人才培养改革事宜。教育学部副主任黄瑾、教学事务部副主任赵琦、研究生秘书蔡尚芝以及教育学系研究生秘书汪亚琼参加了会议。

陈灵犀

研究生院培养办主任陈灵犀

黄瑾主任首先感谢研究生院多年来对教育学部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她介绍了学部佛年计划的实施进展、教育学一级学科学位基础课程和全英语课程的建设情况。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完善佛年计划培养方案、如何从技术层面将培养方案与研究生管理系统对接等进行了交流。陈灵犀主任对教育学部人才培养改革探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希望学部不断总结经验,在学校研究生教育改革中发挥引领作用。双方还就如何以课程建设为抓手,推进精品教材建设,深化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进行了深入探讨。

黄瑾1

教育学部副主任黄瑾

全景2

图/文:蔡尚芝

供稿:教学事务部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