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团支部大会举行

本站原创   |    2018-03-14  |   浏览次数: 2,599 views

201838日上午1140分,教育学部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团支部大会在田家炳教书院128教室举行。教育学部团委书记白雪源,教育学部学生事务部人力资源中心主任梁悦、副主任陈真源,以及教育学部各支部团支书参加大会。会议由教育学部学生联合会人力资源中心中心副主任翟晓吉主持。

会议伊始,白老师首先对上一学期教育学部团支书的工作进行总结,对团支书们在座谈会提出的建议给出了回应。在提出要认识到团支部在青年思想引领,集体凝聚力建设方面的重要作用后,白老师对团支书及组织委员在新一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工作开展中要注重思想性、服务性,努力提升个人综合能力,积极带动其他班委,共同将团支部建设的更好。


随后,教育学部学生联合会人力资源中心副主任翟晓吉同学对上学期的中心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公布了上一学期优秀团支书优秀组织委员名单。

优秀团支书

14级特殊教育学系本科  李安娜

15级言语听觉康复科学系本硕博联合党支部  梁洲昕

15级艺术教育系本科  杨晨婕

16级教育康复学系本科  邵琪

16级教师教育学院数科文理班
高凯

16级课程与教学系学硕   肖敏敏

17级教育信息技术学系本科
董方

17级教育信息技术学系研究生
王戈

17级教育康复学系研究生  金黎明

16级教育信息技术学系本科    梁浩宇

优秀组织委员

17级学前教育免师班
孜乃提古丽克热木

16级学前教育学系
王垚

15级学前教育非免师班  陈璐




随后,17级学前本科支部团支书张淼淼和17级教师教育学院政史地生化班研究生团支部团支书王钰分别分享了工作经验及感悟。


张淼淼同学讲述了自己从一开始手忙脚乱到现在从容不迫的成长历程。不仅个人从内向犹豫逐渐变得大方果敢,而且在一次次的团日活动中,感受到了班级归属感和凝聚力的不断增强。


王钰同学从班级情况、党团建设、团日活动、问题反思四个方面进行了工作经验的介绍。针对其班级的特殊情况,教师教育学院政史地生化班研究生团支部结合党支部发展积极分子的考察标准,建立了团支部推优考察标准。

最后,翟晓吉同学介绍了本学期团费收缴、推优工作、团员证盖章、团日活动、团支书座谈会五方面的工作安排,并对其中的章程及评分标准作进一步说明。

至此,教育学部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团支部大会顺利结束。希望在新的学期,教育学部各基层团支部能够在全体团员青年的共同努力下,取得更大的进步!

现公布1712月及181月优秀团日活动名单:

1712

17级教育康复学系研究生幸福华师,青春当行

17级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一二三团支部身教最为美——知行不可分

17级特殊教育系本科第二支部承上启下——我们在特教的现在与未来

181

17级教育学系研究生辞旧迎新

文案|赖慧(2017级教育信息技术学系本科)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