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风采】 高教所举行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论文答辩会

本站原创   |    2015-12-02  |   浏览次数: 1,365 views

2015年11月26日,高等教育研究所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答辩会在文附楼504举行。2012级硕士研究生龚小娟进行了答辩。

1

龚小娟的学位论文题目是《来华留学研究生生源质量问题分析》。论文以来华留学研究生为研究对象,通过对学生、研究生导师、研究生院院长等相关群体的问卷调查和访谈展开分析,并对如何控制和评价当前的留学研究生生源质量等问题提出了建议。龚小娟首先就选题背景、研究思路、研究问题、研究方法和框架结构等方面对学位论文进行了简要陈述。随后,答辩委员就学位论文合理性、操作性和创新性等相关问题进行询问,并为其研究的改进和完善提出了意见。最后,龚小娟对各答辩委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经答辩委员会的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龚小娟同学通过答辩,并建议授予教育学硕士学位。

2

高教所部分硕士研究生旁听了此次答辩。

撰稿:赵红旭

编辑:娄岙菲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