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拥抱春天”教育学部诗文朗诵会举行

本站原创   |    2018-05-16  |   浏览次数: 2,025 views

5月9日下午,2018″拥抱春天”教育学部诗文朗诵会在艺体楼302举行。华东师范大学工会副主席李小英,华东师范大学传播学院播音主持艺术专业主任、上海市朗诵协会常务理事马力,上海电视台资深媒体人、制作人高频、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党委副书记万明霞出席朗诵会并担任评委。此外,出席朗诵会的还有教育学部主任袁振国、党委副书记沈晔以及部分事务部主任。教育学部12支展演队伍共计100多位教师参加了活动。朗诵会由教育学部学生事务部吴丹、胡航主持。



首先登场的是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代表队,幼儿园的老师们带领小朋友共同朗诵了创作诗歌《拥抱春天》。随后各参展队伍依次登台亮相,饱含赤子之心的《我是中国人》、充满激情的《流淌千年的青春》,豪气冲天的《将进酒》,动人心弦的《匆匆》、感人至深的《春天札记》,还有中英文朗诵《出师表》、《生如夏花》,更值得一提的是原创的诗歌《拥抱春天的课堂》、《教师之歌》、《赞梦谣》感人肺腑,余音绕梁。












本次活动设立了多个奖项,经过评委综合评定,学前教育系左志宏老师的《匆匆》荣获一等奖,开放学院 《拥抱春天的课堂》、教育信息技术学系《拥抱春天》获得二等奖,高峰办李波老师的《将进酒》、学生事务部《赞梦瑶》、教师教育学院《教师之歌》获得三等奖。最佳风采奖、最佳活力奖、最佳表演奖、最佳创意奖、最佳组织奖、最佳人气奖分别由华师大附幼、宏观政策研究院、职成所、教育康复系、高峰博士后、特殊教育系获得。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