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教育学部2018-2019学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创佳绩

本站原创   |    2019-11-15  |   浏览次数: 3,210 views

近日,在学校招生办组织召开的华东师范大学2018-2019学年招生工作总结大会上,教育学部被评为“招生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教育学部副主任柯政教授荣获“招生工作先进个人”。据悉,本次招生办在全校范围内共评选出13家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和13位招生工作先进个人。教育学部是荣获先进集体一等奖的5家单位之一。

 

教育学部积极组织师生参与我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锻造出一支“招生宣传铁军”。在过去的一年里,学部先后组织130多人次的师生,赴浙江省12个地区和其他省市,开展59场次的招生宣传活动,并代表学校授予浙江省3所中学——长兴中学、镇海中学、浦江中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在学校招生办的大力支持和学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19年我校在浙江省招生、录取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在浙江省的提前批次和第一批次录取分数线较前一年均有显著提高。其中,“教育学类”在浙江省的受欢迎程度大幅提高,据微信公众号“青塔”整理的2019年浙江省投档分数线前200个专业中,华东师范大学共有10个专业入围,其中,“教育学类”越居第5位,最低投档分为666分,超出一本线71分。

招生工作是高校建设的“源头工作”和“桥头堡”,教育学部师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战斗作用,积极参与我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同时,教育学部将加强数据分析,做到精准定位宣传;创新招生组工作模式,大力推动“百名教授进百校”的工作落实,继续为本科人才培养工作助力。

供稿:教学事务部

文:丁甜甜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