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特殊教育学系刘春玲教授团队项目荣获2020年上海高校本科重点教改项目立项

本站原创   |    2020-10-10  |   浏览次数: 3,060 views

近日,上海市教委公布了2020年上海高校本科重点教改项目立项名单,华东师大共15个项目获准立项,其中特殊教育学系刘春玲教授团队项目成功入选。

项目名称 负责人
复合型卓越特殊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 刘春玲

 

该项目旨在探索建立特殊教育知识技能与学科教育教学相融合的培养机制,通过开发建设一批优质课程资源等,创新复合型卓越特殊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对于培养一批适应新时代特殊教育事业发展需求的复合型卓越特教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上海高校本科重点教改项目旨在加快推进上海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提前谋划培育具有创新性、示范性、引领性的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学部将认真贯彻上海市教委有关文件精神,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促进教学改革项目向教学成果的转化,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教学事务部

文:丁甜甜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