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教育学部汪晓勤教授团队项目获2020年度通识教育课程建设项目立项

本站原创   |    2020-12-28  |   浏览次数: 3,838 views

近日,教务处公布我校2020年度“人类思维与学科史论”通识教育课程建设项目立项名单,共有8门课程获准立项。其中,教育学部汪晓勤教授团队项目成功入选。

2020年教育学部“人类思维与学科史论”通识教育课程建设项目立项名单

课程名称 负责人 负责人所在单位
人类思维与学科史论:数学 汪晓勤 教师教育学院

 

该课程将引领学生走进数学历史的深处,在人类智慧的巨大宝藏中探寻那些重要概念、公式、定理、问题解决背后的思维秘密,分析、总结、欣赏、领悟和运用归纳、类比、求简、审美、跨界、转化、构造、反驳、演绎等思维方式。

本次“人类思维与学科史论”通识教育课程群根据《定位世界一流,通过学术卓越追求育人卓越,华东师范大学卓越育人工作总体实施方案》,以分批立项建设的方式打造,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学校“育人”使命,推动卓越育人工作。教育学部将进一步加强对项目建设的指导和管理,全面深化通识教育教学改革。

供稿:教学事务部

文:郭俊玲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