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教育学部教师教育学院叶王蓓副教授团队项目获批我校2021年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立项

本站原创   |    2021-06-01  |   浏览次数: 1,546 views

近日,教务处公布我校2021年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立项名单,共有18个项目获准立项,其中,教师教育学院副教授叶王蓓领衔的项目《德育一体化教师跨校教研实验研究》成功入选。

德育一体化,是德育领域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培养什么人,为谁培养人,怎样培养人”这一时代之问的回应和探索。该项目通过德育一体化教师跨校教研实验研究,总结德育一体化教师跨校教研制度及建设路径,开发并试用教师跨校教研专业发展调查工具,实验并推广德育一体化教师跨校教研优秀案例。

教育学部将进一步响应学校号召,密切关注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及时提炼课程思政建设的新成果、新经验、新模式,推动课程思政的理论研究与实践运用。

文:廖淑娟

供稿:教学事务部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