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事务部组织召开教学秘书管理工作研讨会

本站原创   |    2016-01-08  |   浏览次数: 1,440 views
 

为了总结交流教学管理经验,更好地开展本科与研究生教学管理工作,2016年1月7日下午,教学事务部组织召开教学秘书管理工作研讨会。教学事务部主任白芸、各系所秘书及教学事务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白芸老师首先向各位老师一学年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她强调,教学管理事务繁杂,责任重大。希望大家利用这次机会,充分交流,互相学习,分享经验,共同推动教育学部教学管理工作更上一层楼。

1

会议邀请了教育学部2015年度校级优秀本科和研究生秘书,即高等教育研究所岳英老师、课程与教学系王春秋老师、教学事务部邵晓虹老师,分别作了主题发言,分享各自的工作经验。各位与会代表也纷纷发言,交流了工作体会,尤其是陈恒芬老师详细介绍和分享了自己在教务及相关工作方面的感悟,为系里师生提供细致周到服务的具体做法,得到了大家的好评和赞誉。大家一致认为,我们的工作宗旨就是“把每位老师服务好,把每位同学服务好”,今后要继续发挥好服务职能,为学部人才培养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