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组织召开全英语课程建设项目评审会

本站原创   |    2015-12-01  |   浏览次数: 1,536 views

为推进教育学部人才培养的国际化进程,提升本科和研究生课程的国际化程度,进一步完善课程体系,教育学部近期启动建设全英语课程工作。

DSC_0532

通过前期教师个人申报、系所推荐,共有7位专业教师提出建设申请(3门本科课程、4门研究生课程)。2015年11月25日下午教育学部教学委员会就全英语课程建设项目在文附楼207室召开了立项评审会。

DSC_0530

通过申请人个人陈述、现场答辩、评委审议等环节,委员们根据相关评审依据对所申请课程进行了审议,针对各门申请课程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立项评审会最终投票表决通过了4门课程本年度立项,2门本科课程:特殊教育学系苏雪云的《超常儿童教育》、学前教育系钱雨的《学前教育政策法规》;2门研究生课程:教育学系李林的《中国教育的传统与变革》、高教所李梅的《比较视角下的高等教育研究》,并对本次不予立项的课程给予了具体意见。

DSC_0533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