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特等奖6项,一等奖13项,二等奖3项 教育学部22项成果荣获2022年上海市优秀教学成果奖

本站原创   |    2022-11-01  |   浏览次数: 3,425 views

近日,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了2022年上海市优秀教学成果获奖名单,教育学部成绩喜人,奖项囊括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各等级,以及高等教育(本科)、高等教育(研究生)、基础教育和职业教育各类别。获奖总数、特等奖和一等奖获奖数均位居全校第一。

本届我校作为第一完成单位共67个项目获奖,教育学部占22项(含特等奖6项,一等奖13项,二等奖3项),获奖数量占全校32.8%,特等奖、一等奖获奖数占全校超40%。同时,教育学部获奖数量也创历史新高,相比较上一届,增幅高达59%。

高等教育(本科)方面,学部共3个项目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

高等教育(研究生)方面,学部共2个项目获奖。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

基础教育方面,学部共16个项目获奖。其中,特等奖4项,一等奖11项,二等奖1项。

职业教育方面,学部共1个项目获特等奖,是我校该类别唯一获奖成果,获奖率100%。

教育学部2022年高等教育(本科)上海市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

(3项)

教育学部2022年高等教育(研究生)上海市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

(2项)

教育学部2022年基础教育上海市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

(16项)

教育学部2022年职业教育上海市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

(1项)

本次获奖成果是广大教师多年来在教育教学岗位上努力积淀的创造性成果。教育学部在本届上海市教学成果奖评选中取得的良好成绩,充分体现了广大教师在教书育人、教学改革中脚踏实地、严谨治学的一贯传统,也反映了近年来教育学部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学生全面而个性发展为目标,在卓越人才培养方面进行的改革探索与成效突破。

 

供稿:教学事务部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