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事务部组织召开“佛年计划”工作会议

本站原创   |    2015-09-30  |   浏览次数: 1,791 views

教学事务部&nbsp&nbsp | &nbsp&nbsp 2015-09-30&nbsp&nbsp|&nbsp&nbsp 浏览次数: 782 次

2015年9月28日下午,教学事务部组织召开“佛年教育学创新人才培育计划”(以下简称“佛年计划”)工作会议。教育学部主任袁振国、副主任黄瑾、教学事务部主任白芸以及各系所主任(所长)参加会议。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主任刘勇应邀出席会议。

袁振国主任强调,“佛年计划”创立的目的是宏扬践行著名教育学家刘佛年校长先进的办学育人理念,推进学校教育学科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为了更好地落实“佛年计划”,会议决定在教育学部成立“佛年计划”工作协调小组和教授指导委员会。工作协调小组具体负责佛年计划执行协调,由教育学部副主任黄瑾担任组长。教授指导委员会负责制定招生和培养方案以及学生学术成效的考核评定,保证研究生拔尖创新人才的培养,课程与教学系孔企平教授担任主任, 各系所主任(所长)任委员。孔企平教授同时担任佛年班班主任。

会议代表围绕“佛年计划”的培养方案开展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落实 “佛年计划”,按照多学科、跨专业、综合化、连续性的培养模式,培养致力于探究教育理论与实践问题且理论基础宽厚、国际学术视野开阔的综合性创新型高层次学术人才。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