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以评促建|教育学部组织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项工作部署会

本站原创   |    2023-03-28  |   浏览次数: 1,641 views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本科审核评估自查工作,2023年3月17日晚,教育学部在线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项工作部署会。教育学部副主任柯政、主任助理肖思汉、教育学部各人才培养单位负责人及教学事务部相关工作人员共22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育学部教学事务部主任赵琦主持。

会议伊始,教育学部副主任柯政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做了工作动员。他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对学部立德树人成效的大检阅,学部各人才培养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凝心聚力,稳扎稳打推进评估各项自查自建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他进而指出,各单位应以本次审核评估自查自建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构建自觉、自省、自律、自查、自纠的大学质量文化,加快构建世界一流水平的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引导学部人才培养工作的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教育学部教学事务部主任赵琦重点传达了学校教务处相关会议精神,介绍了本轮审核评估的特点与方法,希望学部各人才培养单位应参照反映高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发展关键数据的定量、定性指标,有序推进自查自建工作的开展。随后,教育学部教学事务部副主任邵晓虹就近期学部自查自建工作的具体任务和时间安排作了说明,并就各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详尽布置。

本次会议明确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工作任务的紧迫性,凝聚了学部全员行动、全力以赴、分工明确、有序推进各项准备工作开展的共识,力求以评促改、以评促建,确保学部人才培养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供稿:教学事务部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