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学报(教科版)入选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权威期刊、ROE等多本期刊入选核心期刊

本站原创   |    2023-03-29  |   浏览次数: 949 views

近日,由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主办的第十届全国人文社会科学评价高峰论坛暨期刊评价报告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论坛正式发布《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报告(2022)》和《中国人文社会科学学术集刊AMI综合评价报告(2022)》。

《华东师范大学学报(教育科学版)》获评AMI权威期刊《华东师范大学教育评论(英文)》(ECNU Review of Education(ROE))、《全球教育展望》及《教师教育研究》获评AMI核心期刊《中国教育政策评论》进入AMI集刊

 


据悉,自2014年起,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每4年开展一次期刊评价,2022年完成了第三轮期刊评价工作,对中国人文社会科学33个学科类的1924种老牌期刊、117种新创期刊和148种外文期刊,共计2189种期刊进行了评价,编制形成了“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指标体系(2022版)”。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