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教育学院Anna M. Kindler教授一行受邀访问教育学部

本站原创   |    2016-11-18  |   浏览次数: 2,086 views

2016年11月9日下午,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教育学院(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UBC)国际事务高级顾问Anna M. Kindler教授、国际项目主任Fang Wang博士一行受邀访问教育学部,商讨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教育学部党委书记汪海萍、学部副主任陈向东、学部国际事务部主任杨福义、教育部中学校长培训中心港澳台办公室主任万恒等出席会议。

DSC02846

双方相互介绍了各自学科概况,并就中学校长培训、科学教育/STEM教育、高校管理者培训、教育管理专业硕士双学位合作培养等几个方面展开了详细具体的讨论,特别是在高校管理者培训方面,希望能够结合UBC已有的成熟的课程体系和ECNU在国内的学术影响力推动这个项目的合作实施;同时,双方还谈到在科学教育/STEM教育师资方面的合作,形成了共识。

DSC02903

Anna M. Kindler教授在担任两任UBC副教务长及学术副校长后,在2014年重新加入UBC教育学院担任国际事务高级顾问。她主要负责部门战略规划及国际学术活动的管理,其中包括联合培养项目、教师专业发展、学术领导力发展项目和其他国际交流工作。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