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心欢喜为教育”| 台湾教育大学系统总校长吴清基教授与第33期全国初中骨干校长高级研修班的学员交流

本站原创   |    2017-03-24  |   浏览次数: 2,254 views

2017年3月22日上午,台湾教育大学系统总校长吴清基教授一行来到华东师范大学教育部中学校长培训中心,给”第33期全国初中骨干校长高级研修班”的学员们做了一场题为”满心欢喜为教育”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教育部中学校长培训中心主任代蕊华教授主持。


吴清基教授为校长中心学员做专题报告


报告会由代蕊华教授主持

吴清基教授首先回顾了与教育部中学校长培训中心多年的密切合作与交流,他从教育对人生的重要意义和社会对教育的重要需求谈起,围绕教育是人类希望工程,教育是一种成人之美的工作,教育是一种最具公信力的工作,教育是一种爱心的志业,做一个高附加值的现代教师,人在公务之门好修行等六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述了自己对教育的理解和感悟。


吴清基教授从六个方面讲述了自己对教育的理解和感悟

吴教授报告之后还与”第33期全国初中骨干校长高级研修班”的学员们进行了充分的互动,针对两岸教育发展的异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第33期全国初中骨干校长高级研修班”的学员们参与互动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