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去踏青吧”——教育学部学生联合会生涯发展中心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本站原创   |    2016-03-18  |   浏览次数: 1,123 views

为进一步加深中心内部成员的相互了解,拓宽同学们的交友圈,增进彼此之间的情谊,教育学部学生联合会生涯发展中心于2016年3月13日下午,在中山北路区文史楼前的爱之坪组织开展了“一起去踏青吧”素质拓展活动。活动伊始,同学们首先围成一圈,通过与睁开眼睛看到的第一个人进行结对的方式,进行两两分组。之后小组成员之间以及组与组之间通过相互交流,逐渐活跃现场气氛。在相互认识之后,一系列有趣的小游戏也就正式开始了。第一个进行的是经典的你划我猜环节,每个小组通过抽签的方式抽取了不同类型的词语,如明星、流行语、食品、成语等。在这个游戏中,每个人都极尽所能发挥创造性和想象力,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1

 

之后,同学们还一起参与了包括击鼓传花、我是卧底等游戏。丰富多样的游戏形式,让每个参与的同学都乐在其中。

2

虽然天气较冷,但是同学们玩的很投入。这次素质拓展活动通过游戏的形式加深了中心内部同学的相互了解与信任,使得中心内部成员更加团结,而且也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使得同学们能够更好地投入到学习生活当中。

3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