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通知】生涯团体辅导 ——你的人生从这里起航

本站原创   |    2015-11-28  |   浏览次数: 2,129 views

想感受团体辅导的氛围吗?
想知道如何在纷繁复杂的信息中剥离出属于自己的追求方向吗?
是否正在忙于应付各种作业,无暇顾及自己内心的梦想呢?
是否不知道努力的方向,感觉未来还是一片迷茫呢?
那就快快报名,加入到我们的团体中来吧!

【活动目标】

通过组员的自我探索、同伴的互动分享以及咨询师的引领指导,带领成员进入过去的生命经验。

本次团体训练基于自我探索和生涯探索,设计5个环节的活动,通过相互沟通交流,协助成员了解自我的兴趣、人格特质,澄清自己的价值观,发挥潜能,规划个人蓝图,以实现自我成长。

【特邀嘉宾】

刘德恩教授,资深职业生涯咨询师,著有《职业生涯规划》、《职业教育心理学》等多部关于生涯指导的书籍,有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和日本神户大学的出国访学经历,致力于为诸多困惑中的年轻人指点生涯迷津。

【时间地点】

12月3日(周四)18:00,文附楼502

【报名方式】

关注微信号:ECNU教育学子,点击“生涯团体辅导 ——你的人生从这里起航”信息推送报名吧!

教育学部学生联合会

2015年11月28日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