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面向校内外招聘财务人员

本站原创   |    2017-10-27  |   浏览次数: 2,556 views

根据事业发展和队伍建设需要,经学校批准,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财务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职责

1.负责办理学部教学、科研、行政业务以及各类专项经费的报销工作。

2.协助办理学部教师科研经费的报销工作。

3.协助学部财务主管编制学部年度经费的预算,参与各类科研项目的预算编制、费用支出初审、费用支出报销、审计配合、决算等工作。

4.核对/录入学部财务账款,核对各类财务数据,定期账目核对及汇报总结。

5.接受财务处培训业务指导,负责宣传解读相关财务制度,完成学校和学部安排的其他财务工作。

 

二、招聘条件

1.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学、财务管理、财政、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背景,有高校财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2.具有较好的财务会计、出纳业务素质。

3.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有团结协作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

4.有较强的学习应用能力及工作责任心,踏实肯干,服从工作安排。

5.有较强的学习应用能力,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

6.思路清晰,沟通表达与协调能力较强。

 

三、岗位待遇

本次招聘面向校内外,校内人员现有聘用方式不变,校外人员采取一级人事代理方式聘用,工资参照国家事业单位标准执行,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其它待遇按学校及学部规定执行。

 

四、招聘流程

有意应聘者,请于2017年11月27日晚24:00前将《华东师范大学应聘表》(附件)及个人简历(简历应注明“姓名+学历+毕业学校(或目前工作单位)+应/往届”)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cpxiang@admin.ecnu.edu.cn,邮件名中请务必标明“应聘财务+姓名”。

华东师范大学应聘表(请见附件)

 

学部将对应聘材料进行初审,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未进入面试环节者不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不予退还。联系人:向老师。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