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纳新 | 习近平教育思想研究会等待你的加入

本站原创   |    2017-11-02  |   浏览次数: 3,664 views

“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推进教育公平,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以及此前的系列讲话当中,多次强调了教育的重要性,回答了若干关于教育发展的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提出了富有创见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构成了科学完整的教育思想理论体系。

为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育思想,师大教育学子立足”世界一流学科”建设,自发组建”习近平教育思想研究会”,以期一方面通过梳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发展的相关论述,进而汇编成册,增强习近平教育思想的传播广度和深度;另一方面通过开展实践考察,思想研讨,专题讲座等活动,进一步提升成员自身的理论修养,涵养教育情怀,增强教育自信。

在此,我们诚挚向全体师大学子发出邀约,期待有理想,有担当的你们一同加入研究会。让我们以习近平教育思想为引导,聚焦国家、社会的教育发展现实,探索未来教育发展的道路和方向,为”两个一百年”和伟大”中国梦”的实现,增添”教育力量”。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后续我们将联系您做进一步沟通交流。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