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组织召开2018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专家评审会

本站原创   |    2018-03-07  |   浏览次数: 2,191 views

2018年3月5日下午,教育学部2018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专家评审会在文科大楼201室进行,学部学位委员会和教学委员会共五位专家参加了评审工作。

DSC_1368

评审现场

今年学部共有近40名同学申请“国家建设高水平公派研究生项目”,其中29位博士研究生申请了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申请人数相较往年有了大幅度提升。评审会通过申请人现场答辩、专家提问的方式进行。各位专家根据学校提出的“选拔一流学生、到国外一流院校、科研机构或学科专业,师从一流导师”的原则,从申请人的综合素质和发展潜力、拟留学单位及专业的国际认可度及其与国内所学专业的关联度、国外导师的学术背景、出国学习计划的可行性等方面,全方位、多角度地对申请人及其材料进行了认真考察,并最终确定了申请人的推选顺序。

DSC_1378

申请人候场掠影

文:蔡尚芝

图:李霖

供稿:教学事务部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