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组织召开教学委员会工作会议

本站原创   |    2018-04-04  |   浏览次数: 2,412 views

2018年4月2日下午,教育学部组织召开了教学委员会工作会议,会议议题是研讨本科大类招生培养相关工作,评审2018年学校研究生教育改革申报项目。会议由教育学部教学事务部主任、教学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白芸主持。

DSC_1918

 

白芸首先对本科大类招生培养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三门教育学通识课程建设情况进行了总体介绍。各位委员围绕本科大类招生培养方案、教育学科通识课程大纲等一系列文本展开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建议。同时,建课团队会在此基础上不断完善课程建设。

DSC_1923_副本

initpintu_副本

会议期间,各位委员还对各院系所推荐申报的2018年学校研究生教育改革项目进行了评审。

供稿:教育事务部

文/图:丁甜甜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