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与美国雪城大学教育学院联合培养硕士双学位项目2018年招生宣讲会在中北校区举行

本站原创   |    2018-04-12  |   浏览次数: 8,592 views

2018年4月10日下午,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与美国雪城大学教育学院联合培养硕士双学位项目2018年招生宣讲会在中北校区举行。教学事务部邀请国际事务部主任杨福义教授和教育管理学系研究生张顾文为大家介绍该项目内容,教学事务部副主任赵琦主持了本场宣讲会。

杨

国际事务部主任 杨福义教授

张

教育管理学系研究生 张顾文

宣讲会伊始,大家一起观看了目前正在雪城大学接受该项目培养的教育信息技术学系研究生钱祎同学传回的视频,视频记录了她在雪城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帮助同学们更加直观地了解雪城大学。随后,国际事务部主任杨福义从雪城大学的学校概况、课程设置和申请注意事项等方面,向同学们解读了该项目的详细内容,并提醒同学们注意申请的时间节点,把握学习机会。接着,已从雪城大学顺利完成学业的教育管理学系研究生张顾文,作为该项目的受益者,从选择去雪城大学读书的原因、留学前需做的准备、在雪城的学习生活建议等方面,与大家交流分享了出国留学的感悟体会。宣讲会结束后,杨福义和张顾文还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雪城学

为进一步推进教育学部人才培养国际化,自2016年9月起,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与美国雪城大学教育学院达成合作协议,在“课程与教学(M.S. in Teaching and Curriculum)”、“教学设计、开发与评估(M.S. in Instructional Design, Development and Evaluation)”、“教育领导力(M.S. in Educational Leadership)”、“教育文化基础(M.S. in Cultural Foundations of Education)”等四个专业领域开展联合培养硕士双学位项目。教学事务部精心组织本场招生宣讲会,旨在让大家对该项目有个更清晰的了解,搭建国际化培养平台,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够参与进来,成为该项目的受益者。

文:张顾文、蔡尚芝

图:李霖

供稿:教学事务部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