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玉华教师团队成果喜获2017年华东师范大学研究生教学成果奖

本站原创   |    2018-04-13  |   浏览次数: 2,198 views

微信图片_20170820090522

为全面总结近年来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与建设的经验和成果,表彰培养成效显著的单位和教师,发挥教学成果奖的引领和激励作用,进一步提升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近日,学校组织开展了2017年校级研究生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

经教师个人申请,各培养单位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评审,全校共九项成果荣获2017年华东师范大学研究生教学成果奖。教育学部教育学系卜玉华教师团队申报的《少儿组织与思想意识教育专业“少教一体,四维融通”研究生培养模式的实践与探索》成果榜上有名。该获奖成果充分体现了 “少年儿童组织与思想意识教育” 硕士专业,近年来开展的教育教学改革所取得的经验与成就。

文:赵琦

供稿:教学事务部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