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课程系、比较所15级学硕专硕党支部联合组织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本站原创   |    2015-12-04  |   浏览次数: 1,201 views

11月25日下午4:00,课程系、比较所15级学硕联合党支部、课程系15级专硕党支部在文附楼103,联合召开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课程系与比较所的25名党员同志参加了精神学习会议,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积极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

会议由课程系、比较所15级学硕党支部书记陈铭洲主持,并对十八届五中全会做了会议概要介绍。会上,各位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积极交流,踊跃互动。在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之后,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实际现状,针对全面小康、经济速度、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以及当下时政热点开放二胎政策、党建、反腐等多方面的内容提出自己的见解,分享了自己的心得。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使课程系、比较所15级党员同志们深刻地学习到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内容,而且在思想认识上有了进一步的提高,相信党员同志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定会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的精神,为共同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伟大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1

参会党员合影

(李艳 文 | 陈铭洲 图)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