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携程”——开放教育学院在职第一党支部、基础教育与终身教育处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本站原创   |    2018-05-09  |   浏览次数: 1,182 views

实地考察企业智能化办公以及企业大学培训模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指示,4月27日下午,开放教育学院在职第一党支部联合基础教育与终身教育处党支部前往携程上海总部开展调研活动,实地考察企业的智能化办公模式以及企业大学培训模式。

党员同志们首先参观了公司的创业展示区和党群服务站。携程公司党务负责人介绍,公司注重把握互联网企业的发展特点,坚持“三个融入”,把党的组织“建”在线上,把党的引领“落”在发展上,把价值导向“强”在凝聚上,从而有效发挥了党组织在企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在职工群众中的政治核心作用。随后,双方党员就携程的运作模式、企业大学培训模式以及党建工作三方面展开了讨论。

圆桌交流座谈

支部党员合影留念

本次组织生活会,开放教育学院突破传统调研的观摩形式,创新想法,要求每一位党员带着问题参观学习,在活动后采用小报告或小课题的形式将参观所得在支部内部进行分享,以学促改,切实落实到改进自身工作当中。同时调研活动对于处于转型时期的学院改革也有着诸多的启示,如何向企业学习,增强团队成员时不待我的发展急迫感,如何利用文化和制度建设,激发员工创新开拓意识,如何紧跟时代步伐,进一步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对上述问题的思考将激励着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